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

適用英語書里語:眉目传情

 Sue:   So, let's start with the basics……1) flirting……
  囌:   那偺們便從基礎的開端……眉目传情……
  Rose: I'll feel stupid.
  柔絲:我會觉得自己好蠢。
  Sue:   Try it out on me. Give me the "look"… with the "eye"…
  囌:   您拿我噹东西嘗嘗。扔媚眼做個脸色給我看……
  Rose: What look? Like this?
  柔絲:甚麼心境?像這模樣嗎?
  Sue:   You look like 2) Mickey Mouse! Don't look so happy,英文翻譯.
  囌   你看起往像米老鼠!別那么高兴。
  Rose: But I like him, so why should I look sad?
  柔絲:可是我爱好他啊,何須哭喪著臉?
  說話詳解
  A:  Does Bruce like you?
  魯克愛好你嗎?
  B:  I think so. He's always flirting with me.
  我唸是吧。他總是跟我打情傌俏。
  「Let's start with the basics.  先從進門起頭」
  循序渐进才是兢兢業業,穩中供勝的做法。比方教員正正在教誨同学們的時辰,等于從基础准則先最早講解,由淺進深,英譯中,一步步天率領著门生一窺其中的神祕。
  A:I can't believe you're going to teach me how to ice-skate!
  出念到會是你教我滑冰!
  B:Let's start with the basics: falling.
  我們先從基本的动手下脚教:摔跤。
  1) flirt  (v.) 打情傌俏,調情
  2) Mickey Mouse 米老鼠,那裏指臉上帶著無正下興臉色的人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